来这里更新我的求职历程。

之前以为留在xyth,可以一直做暑期,也和老板们确认过,没想到人力统一招暑期就让我掉一层皮。笔试做得不好,很害怕笔试不给过,目前做完笔试一周了还没有消息。

昨天CC来问我别的暑期的截止时间,给了他应届生的网页。感觉我俩的心都太大了。WZ小老板不止一次让我投别的暑期,我都没当回事,现在感觉应验了。

目前有点慌的,也不知道xy这边结果如何,只能等待,希望下周我可以去wce,当面问问情况。

要做好找不到暑期实习的准备,留在这里做日常,秋招走人开始跑秋招,同时会计、财管和审计要继续看,暑假里要把视频和课后习题都过一遍。

然后如果这边确定没有暑期实习,可以考虑八月份离职,回学校写毕业论文。

现在就是等xy这边,然后继续看CPA。做好秋招和考公务员的准备。加下来是艰难的半年,开始打硬仗了。

评论

© 清江引 | Powered by LOFTER